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系列报道七:“做好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作者:柳可歆时间:2021-09-29点击数:

李璐璐老师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服务对象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经过与学生助理的深入沟通,李璐璐老师发现他们的难事。每学期有新来的助理,工作上手慢,有经验的老助理也没有大块时间可以帮助新助理系统了解中心工作,现在他们需要一个“工具”能够帮助新进助理迅速进入角色,并能顺利履行职责。于是她萌生了编写《仿真实验中心服务手册》的想法。

经过中心学生助理的系统梳理和资源建设部同事的悉心帮助,《仿真实验中心服务手册》(以下简称<手册>)“问世”,《手册》以提升服务能力为首要原则,注重问题的实用性和解答的可操作性,关注语言的专业性、通俗性和亲和力,力图呈现一本“遇到问题就能用,用了就能解决问题”的“服务宝典”。《手册》共分八个模块,涉及网络、设备、教师需求、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围绕中心布局、系统网络、突发事件处理等“大事情”,全面覆盖投影仪的设置、麦克风杂音及电池更换等“小事情”,紧紧围绕师生所思所想所需所困。

李璐璐老师尽心尽力尽职做好服务,在服务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并坚信“做好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