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系列报道六:服务师生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华康民时间:2021-09-24点击数:

柳可歆老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就能够做到始终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己,认真完成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由于部门性质原因,工作时需要时刻考虑满足全校广大师生上课需求,并能够为其提供保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柳可歆老师更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更大程度地尽可能地去为师生提供教学上的服务和帮助。

由于目前处于学生即将返校期间,柳可歆老师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部署,努力做好中心专业设备检修工作,及时更新中心对外电子显示大屏展示内容,并做好对实验室内外张贴标语、树立指示牌、定期杀毒等防疫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态度迎接广大师生返校,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做好中心作为学校窗口部门的亮点展示工作,为返校复学做好充足的准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态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主动担当,砥砺前行。

592AD1

23FD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