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系列报道三: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作者:魏林时间:2021-07-15点击数:

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孙婷老师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坚守政治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始终树立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保障的服务意识。

在日常工作中,孙婷老师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不分份内份外,认真细致的值好每一个班,做好每一个记录,接好每一个电话,对每一个咨询反馈电话都做到认真细致的解释和记录。特别是有很多次打来的电话都是与本部门工作职责无关的反馈信息,比如教室黑板掉下来了,门把手坏了,教室门打不开了,灯管出问题不亮了,楼道没有纯净水了,再或者教室窗帘没安装好等等问题,但反映的事情也影响到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不管是教职工还是学生或是其他人员,孙婷老师也都首先作好解释工作,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帮助求助人联系相关部门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尽量让老师少花些时间,少走些冤枉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孙婷老师始终以服务有温度,管理有力度的思想贯彻到自己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以一件件暖心事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