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系列报道四:细节服务更周到,点点滴滴暖人心

作者:付威时间:2021-09-09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吴静老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针对录播室工作性质和特点,立足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日常工作有速度,服务贴心有温度,在点滴小事中不断增强民众满足感。

中心录播室服务面向全校教职工,老师们可以到录播室进行各种类型的视频录制及编辑,但这对一些没有录课经验的老师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对此吴静老师都会耐心提醒注意事项,例如着装问题,防止因着装问题导致录制的视频无法使用,还有脚本PPT等哪些需要标注,让老师做好准备工作,避免浪费时间,耗费精力。同时在录课过程中,部分老师由于长时间的录制会出现精神疲惫,体力不支、注意力不集中等各种情况,面对大家的困境,吴静老师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小点心、饮用水,帮助老师们尽快恢复精力,投入到录课中去。

工作无小事,细微见真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吴静老师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服务细致入微,真正把服务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民解忧。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