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系列报道九: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者:柳可歆时间:2021-11-05点击数:

作为一名党员和科室负责人,华康民老师时刻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己任,事无巨细,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广大师生的问题反馈,能第一时间解决的,不会推迟到第二天,定期对中心设施设备检修,保障运行。

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自投入使用以来,华康民老师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建立了微信交流群,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并通过微信群方便任课老师第一时间反馈在上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目前共计服务在中心上课的实验教师140余人,任课老师反馈的问题,华康民老师都第一时间予以解答并解决问题。疫情防控期间,华康民老师在任课教师交流群内不断督促老师与学生做好疫情防护,为老师们提供了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测温枪等设备,做好疫情防护。

工作之余华康民老师会定期对中心主要设备进行巡检,保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目前中心安装的服务器较多,华康民老师会定期对服务器软硬件设备排查,保障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华康民老师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间断的学习业务知识,工作中以身作则,带领团队踏实工作、服务实验教学活动,保障全校实验教学稳定进行。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