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系列报道十:永葆党员初心,精进工作技能

作者:马永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作为一名一线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栗文雁老师深知扎扎实实,立足本职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每学期开始,机器设备不稳定,栗老师就会提前几天上班,逐一调试设备,确保每一个教室机器正常运转,确保教学秩序良性循环。平时工作事无巨细,有始有终,有求必应,从二楼到五楼总是第一时间不厌其烦地处理各种突发问题并记录在册。并将容易出现的故障分门别类科普给每一位在语音室上课的老师,方便大家自查自纠机器常见小故障,以便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节省因故障耽误教学时间。

 对于统计需要的维修设备,栗老师总是一个一个排查,能修好的继续发挥作用,实在不能修好的及时报修,栗老师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一个工共产党员共建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党员初心,既要保证修好设备,也不浪费学校一分钱。很多与本部门工作职责无关的事情,事无巨细,比如老师U盘找不到了,文件格式不对等等问题,栗文雁老师秉承一切以教学为主,工作不分分内分外,实实在在为每一位上课老师做好服务。栗文雁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总是力求上进,精益求精,务实创新,做好一个实验室管理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