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程岚婷时间:2022-04-21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4月21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处长王新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党支部进一步举一反三,联系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部门工作职能调整、多媒体教室改造、外语语音室改造及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开展廉政教育,提前剖析判断潜在风险点,做到预警在先,防范在前。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持以案为鉴,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