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程岚婷时间:2022-04-28点击数:

428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八角楼办公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新生处长主持学校以案促改第三督导组组长郑毅,联络员李奕到会指导。

王新生处长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具体要求,并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制度制定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安全培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从六个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和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是一场深刻的灾害教育,全体同志要以案为鉴、以案促学、以案促改。加强班子成员思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底线思维、提高驾驭风险本领,强化应急管理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