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利时间:2023-02-22点击数:

2月22日,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靳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刘锐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靳攀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对党支部领导班子和每位党员分别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个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有了更清晰的把握,为今后更加有效地开展党务工作,更好地为党员群众服务提供了方向。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