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一馆看古今,廉政入人心

机关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作者:魏利时间:2023-03-21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厚植校园党风清正的廉洁文化土壤,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3月21日,机关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靳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等三个展区。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动人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认真学习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和百年党史历程中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心感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中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价值追求。

通过学习古圣先贤的论廉名言、革命先烈的行廉事迹,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人文传统和时代精神兼备的优秀廉政文化,更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激励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涵养廉洁之根,确保廉洁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