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于淑杰时间:2024-01-22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3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立项的通知》(校教字20239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2023立项的实验室开放项目以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延期结项的实验室开放项目进行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各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应结实验室开放项目进行初审,给出初步鉴定意见,将鉴定结果按教师项目和学生项目分别进行排序,并推荐优秀项目(其中优秀项目不多于本学院全部项目的三分之一,不足一个的可推荐一个)。

二、材料要求

(一)2023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项汇总表(见附件1),一式一份,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由学院统一报送。

(二)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附件3),一式份,其中各学院须在结项报告上填写意见,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实验室开放项目实验耗材验收单、实验耗材供货清单(加盖供货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四)项目成果,一式一份。

1.独立设类和课内实验类项目应提交:

1)学生实验报告;

2)按照立项申报表中预期成果和类型要求需提交的结项材料

2.一般项目应提交:

1)学生实验报告;

2)论文、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3)实物、软件、设计类作品的实物照片;

4)实验室开放记录本复印件。

(五)将上述材料按(二)至(四)顺序装入档案袋中,并将结项报告封面单独打印粘贴在档案袋上。

(六)如不能按时结项,需填写实验室开放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4、附件5),一式一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延期结项的实验室开放项目原则上不得再申请延期。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43月8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实验室管理科(05A105室),同时将汇总表及结项报告电子版发送至jsysgl@zua.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122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