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仿真实验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0-08-29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仿真实验中心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公共计算机中心所属各类实验室的教学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

8月26日-29日,中心全体员工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对龙子湖校区01、05、07教学楼、02公共机房、语音室和大学路校区A楼、B楼多媒体教室、实验楼的设备进行全面故障排查和检修。全体职工不畏酷暑炎炎,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检修工作,事无巨细、精准到位,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排查在前,解决在先。

8月29日,对部门管理的所有公共机房、语音室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扫。并重点清洁了即将承担繁重教学任务的外语实验中心,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扫的扫,清的清,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以优美、洁净的环境,迎接师生的到来。

中心教育技术部全力协助学校党委宣传部,做好“开学第一课”视频的录制工作。从课程编导、录制、剪辑、校对等各个环节都反复构思、严格把关,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

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中心提前部署,定人员、定区域、定职责、定任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教室通风、设备消毒、引流标志设置等保障学生上机安全。同时,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开学后日常工作,如人员值班、设备维护、调课排课、课程录制等,以从容应对面对本学期骤增的实验室管理工作量。

如火如荼的新学期准备工作,让大家一扫漫长假期的松散,提前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热情,既发扬了我校职工一贯的无私奉献精神,又展示了仿真实验中心极高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全体教职工服务于师生,奉献于师生,共同致力于部门发展和学校的建设。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