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住建部专家组来校对工程管理专业进行评估

作者:时间:2019-05-09点击数:

5月8日,以深圳大学王家远教授为组长,清华大学教授朱宏亮、四川大学教授谭大璐、中铁三局集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贾定祎为成员的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组,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进行为期3天的评估。


说明: http://news.zua.edu.cn/__local/F/CC/15/8D5545937E918AF5A33408257BE_94F359D4_168E9.jpg


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院长李勇,副院长贺金社、张锐、申金山、赵健、李广慧、李陶然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第一阶段由张锐主持,第二阶段由王家远主持。



李勇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



王家远教授介绍了本次评估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专业评估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越来越受关注,评估委员会经过开会讨论也达成对专业评估逐渐从严的共识。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虚拟仿真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对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实验室资源的利用情况。



专家组从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毕业设计指导与选题、网络教学平台、学分互认、实验与教学设施建设、师资学科背景、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