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

作者:时间:2018-12-19点击数:

12月18日,以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院长李勇参加评估汇报会并致欢迎辞,汇报会由副院长赵健主持。

李勇在欢迎辞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固强补弱,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以信息化建设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教务处、图书馆、虚拟仿真中心和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详细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我校信息化发展状况。

评估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重视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够满足当前信息化教育科研管理需要,对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有益探索,数字资源丰富,信息化管理规范。同时,专家组对我校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提升信息化应用集成服务和大数据支撑服务、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强化信息化管理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反馈会上,李勇从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新模式、信息化投入和产出平衡等方面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表示,学校将加快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构建科学管理机制,推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学校信息化水平稳步提升。

赵健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针对评估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归纳整理,整改落实;深入理解“智慧校园”建设的内涵,加大资金支持和建设力度,以全面贯彻“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中要求的“三全二高一大”为目标而努力。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管理中心等信息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