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在线开放课程智能交互平台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时间:2018-12-24点击数:

9月底,我校在线开放课程智能交互平台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平台采用了国内先进的虚拟演播系统,能够实现录制、特效、合成一体化,全场大屏系统、灯光系统、机械云台控制等智能化,硬软件设施处于我省高校同领域先进水平。

该平台建成后立即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承担《飞遍全球的法律航道》、《企业战略管理实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土木工程测量》、《城市规划概论》、《艺术设计史论》和《排舞》等7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录制任务,已经录制完成课程视频220个、出镜教师30余人,相关资源在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等慕课平台上线,观看学生人数超万人次,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欢迎和认可。

该平台的建设将显著提升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为建设高水平MOOC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