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仿真实验中心承担的六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完成录制并交付上线

作者:时间:2019-02-27点击数:

为促进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我校立项的六门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在仿真实验中心虚拟录播厅完成录制,并完成后期制作。老师们经过四个月的不懈努力,通力合作,所有课程资源均已上线,学生们可在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网站免费观看学习。 

我校已上线的中国大学MOOC在线开放课程

我校此次立项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涉及法学、工商管理、体育等六大门类,所需素材多样、拍摄难度较大。课程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及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制作,课程团队负责脚本设计,仿真实验中心协同完善拍摄需求并制定拍摄方案,课程组和仿真实验中心技术人员合理分工、密切合作,既很好的的完成了制作任务,又锻炼和培养了专业技术队伍。为制作高水平在线课程资源,仿真实验中心充分发挥新建虚拟演播厅功能,探索了多种多样的拍摄和后期制作方法,并创新性利用在课程制作中,不仅满足了老师们的制作需求,也显著了提升了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

新年伊始,仿真实验中心将继续承接我校各类在线开放课程制作任务,密切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我校教育技术应用水平。


教师们在录制进行中

 

老师们在录制过程中配合虚拟场景多层次展现知识魅力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