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魏利时间:2023-04-21点击数:

420日,机关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两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深化了支部纪律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