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仿真实验中心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障教学工顺利开展,227日,仿真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对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公共机房等进行了全面检修工作,确保各类教学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切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中心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明确责任分工,逐个教室、逐台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设备完好情况和设备故障进行详细记录,并做到及时维修和报修。除此之外,重点对新投入使用的03教学楼进行再次测试,确保新设备、新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卫生打扫和消杀工作。

目前,中心负责的龙子湖校区01030507教学楼、02公共机房、语音室和大学路校区A楼、B楼多媒体教室、实验楼整体卫生状况良好,仪器设备运行正常,中心将进一步狠抓管理责任落实,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