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李捷到仿真实验中心调研

作者:时间:2021-01-29点击数:

2021年1月29日下午,李捷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儒的陪同下到仿真实验中心进行调研指导,仿真实验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由仿真实验中心主任郝伟斌主持。

11F1F

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副校长李捷先后到教育技术部、运行保障部、资源开发部调研,在座谈会上郝伟斌主任围绕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的建设和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教学资源的开发,对中心基本工作、特色工作、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15AF5

李捷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之后,首先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国家级教学成获奖培育与申报、虚拟仿真课程建设与管理、智慧教室发展思路与模式创新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仿真实验中心的发展思路,鼓舞了中心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对仿真实验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