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落户我校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12月15日,河南省高等学校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一流本科课程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出席并作专题报告,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成立了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专业、教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四个管理服务中心,其中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落户我校。

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落户我校,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凝聚力量、整合人才、重点突破,提升我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水平和质量;同时,将建设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和服务体系,推动全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大进展,共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16项、校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52项。目前我校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建设的数量和层次在全省均处于领先水平。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