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硕果累累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根据教育厅公布的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名单和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我校谢晓芳老师负责的“民航应急撤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3项获得国家级项目推荐资格,郭晓琴老师负责的“材料测试分析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等7项获得省级立项。在此,谨向以上项目申报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注重发挥学科优势、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在坚持“能实不虚”的基础上,学校加大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探索新型实验教学模式,促进了实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加快机制创新,推进广泛应用,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61912558

Copyright@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版权所有